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关于2017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7-07-19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根据《2017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要求,2017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定于7月26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7年7月26日全天

  1、精神科、内科岗位:2017年7月26日上午8:30—12:00 ;

  2、其它岗位:2017年7月26日下午14:00—18:00 。

  二、面试地点:聊城市昌润大酒店二楼光嶽厅(昌润北路1号)

  三、有关要求

  1、请通过资格审查的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寸照片两张(与笔试准考证同底版)及考务费100元,于7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到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领取《面试通知单》。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持面试人员本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逾期不领取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时,请面试人员认真阅读《面试人员守则》,严格按《面试通知单》的要求准时到达面试考点,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点。经工作人员审验面试人员《面试通知单》和有效身份证后进入指定的面试候考室。面试正式开始时间(上午8:30,下午14:00),面试正式开始仍未到达考点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提示

  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提前了解交通路况,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交通工具,确保准时到达考点参加面试。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2017年7月19日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