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职工社保卡照相通知
日期:2018-07-20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根据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凡参加社会保险人员需要办理新一代的社保卡,7月24日—7月25日市人社局安排相关人员到我院为大家照相、采集信息并核对个人社保信息。

  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有关安排如下:

  一、照相地点:明德楼六楼会议室。

  二、拍照人员时间安排:

  1、7月24日周二上午(8:00—12:00):离退休人员、行管人员

  2、7月24日周二下午(13:30—17:30):门诊医技科室、医疗人员

  3、7月25日全天:护理人员、院外帮忙人员、外出进修人员

  三、所持证件:持二代身份证拍照。

  为了避免人员过度集中或者人员中断的情况,请个人及时了解拍摄现场情况,合理安排拍照时间。

  四、照相要求:

  1、被采集人员不允许着装白色浅色衣服和制式服装,不允许带眼镜、夸张首饰,肩前不要留头发,头发不能盖住耳朵,不符合相关要求的照片后期处理难度较大,严重的会影响发卡。

  2、被采集人员坐姿要端正,要挺直腰板,目视相机方向,不允许出现耸肩、斜坐、歪头、歪脖、斜视、昂头、低头等。

  五、参保职工及离退休人员每人都需要照相办理社保卡,如在此期间没有拍摄者,以后本人将根据安排到市人社局现场拍照。

医保办、人事科

2018-7-20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