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2010年精神残疾救助工作启动仪式

捐助人物:精神残疾患者
捐助用途:精神残疾医疗
捐助时间:2010-06-25至2010-06-25

3bd312f5f494f7ad9d62de7e0b1aae8a.jpg

     6月25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聊城市2010年精神残疾救助工作启动仪式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

      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教育就业部部长杨忠民同志、聊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冠凤同志、聊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吉增同志、聊城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吕宪立同志、聊城市卫生局局长刘德勇同志、中共聊城市共青团团委书记郑娟同志、聊城市纪委第三纪检组主任满学儒同志、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武建胤同志、聊城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林萍同志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到活动现场,出席了这一慈善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聊城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吕宪奇同志对2010年精神残疾救助工作进行布署安排,宣布2010年精神残疾救助工作正式启动。随后,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武建胤同志致欢迎辞,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以及嘉宾对该项医疗救助工作的大力支持。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教育就业部部长杨忠民同志在仪式上做重要讲话。他表示,残疾人事业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是构造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目标,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多年来,聊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残疾人工作,积极为残疾人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创造有利条件,积极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残疾人事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逐渐形成。杨忠民希望中心坚持公益性服务方向,创新社会化服务模式,开拓残疾人康复事业的新领域,并在深化管理、强化队伍、提高水平、细化服务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其社会效益,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为全市康复医学和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平安和谐聊城做出新的贡献。聊城市卫生局局长刘德勇同志也在讲话中表示,聊城卫生局将继续大力支持各项慈善公益项目的开展,从而呼唤起整个社会的慈善意识。会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到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托养中心”和聊城市心理医院心理科进行了参观指导。

      开展精神残疾救助工作,服务残疾人,造福残疾人,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广大残疾人的殷切希望。聊城市2010年精神残疾救助工作的启动,将为聊城市各项慈善医疗公益项目的开展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和支持。我们相信,随着慈善医疗事业的逐步推进和社会慈善意识的日益提升,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关爱弱势群体,关注弱势人群的生命健康。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