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纪委召开报备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8-05-25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为落实市纪委、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关于报备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报备内容方式,提升各科室报备水平,院纪委于2018年5月24日上午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报备工作推进会。院纪委及报备科室负责人、报备专人30余人参加。

QQ截图20180525181704.jpg

QQ截图20180525181704.jpg

QQ截图20180525181704.jpg    会议有两项议程,首先由纪委副书记姜焕芹宣读《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报备工作制度》和《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报备工作处罚及责任追究办法》,传达了市纪委报备工作有关精神。然后,纪委书记对报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报备是加强日常监督、抓早抓小的有效手段,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思想上要重视,态度上要积极,工作上要细致;二是要认真研读报备有关制度办法,理解透彻,按时按规报备,一定做到不少报、不漏报、不瞒报;三是改进报备方式,提高报备质量,报备材料整理齐整、规范、美观。

  最后,报备工作只是监督手段,最终目的是关心保护我们的干部职工,做到早提醒、早发现、早纠正,防止小错酿成大错,这既是严管更是厚爱。全院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时刻绷紧纪律炫,严格自警自律,不越轨、不逾矩、不放纵。院纪委将以报备工作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监督责任,为医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院纪委)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