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载歌载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7-01-2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歌舞辞旧岁,笑语迎新年。在这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1月22日晚,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明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医院干部职工和家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袁炳臣、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刘德勇、市文明办副主任姚清昌、市电视台台长郑娟、聊城报业传媒集团纪委书记马培忠等领导莅临现场参加了本次晚会。

20170123载歌载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2.JPG

  晚会以悠扬的舞蹈《春暖花开》拉开帷幕,白衣天使们以靓丽的形象纷纷登上舞台,以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步、幽默搞笑的语言将晚会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20170123载歌载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1.JPG

  晚会节目历时两个多小时,节目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在热烈、祥和、欢庆的氛围中度过,此次晚会,不仅充分展示了医院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充分展现出全体员工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全体员工对医院美好明天的祝福和期盼。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