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关爱妇女心身健康,创建和谐幸福家庭”义诊庆“三八”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7-03-10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提高聊城广大女性的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幸福指数,2017年3月8日上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聊城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组织数名专业心理咨询师,开展“关爱妇女心身健康,创建和谐幸福家庭”义诊活动。

333.jpg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心理咨询师通过发放各类心理健康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大家的心理调适能力,为聊城市民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活动期间,不断有居民前来咨询有关亲子教育、婚恋情感、家庭关系、负性情绪处理等问题,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咨询师始终面带微笑,利用心理咨询的专业知识,为市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IMG_3147_副本.jpg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妇女心身健康自我检测意识和保护意识,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在此次活动中得到真正的关爱和帮助。聊城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将继续传承使命,践行责任,让生命更精彩、家庭更幸福、社会更和谐。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