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7-03-2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人的一生约有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是保证人体健康和恢复体力精力的必要途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3月21日是第17个世界睡眠日,在"健康睡眠,远离慢病"的主旨倡导下,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患者对睡眠的认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神经内科医师、专业心理咨询师在聊城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楼前开展了健康睡眠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人群熙熙攘攘、摩肩接踵。我院的专家们与前来咨询的市民面对面,就睡眠障碍对身体健康的负面影响,以及如何提高健康睡眠意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免费血压监测,并结合睡眠状态自评量表对评估结果进行综合分析解答,针对人们的各种睡眠质量等问题提出合理意见,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各种健康小常识。

       春天是各种精神疾病的高发时期,睡眠质量差、情绪低落等问题不容忽视,这极有可能是疾病的前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通过此次义诊,普及睡眠障碍防治知识,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睡眠质量,远离慢性疾病。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