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专题培训迎接“5.12”国际护士节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7-05-11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专题培训迎接“5.12”国际护士节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加强护理质量管理,不断完善护理服务体系,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特邀“杭州之善医疗管理中心”金圣又教授,于明德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全院护理工作者200余人参加。

  金教授从改变服务观念,提升服务能力入手,结合新医改政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阐述了服务的定义,服务患者的重要观念,医务人员改变自我的方法,以及做好服务的关键等方面内容。金圣又教授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战经验,幽默生动、妙趣横生、通俗易懂的授课风格,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使到场聆听的医务人员深受启发。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医护人员优质服务的意识,提高了医护人员的执业能力,我院将不断强化自身修养,转变医疗服务观念,加强医患沟通,和谐医患关系,建立一支“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医务队伍,为聊城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