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7-07-25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为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创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良好的公共交通环境秩序,发挥志愿者在促进市民文明出行、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中的突出作用,发挥文明单位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市文明办、共青团聊城市委,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组织下,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响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在所负责的交通路口维持交通秩序。

QQ截图20170724085313.jpg

  7月21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志愿者头戴志愿者帽、身穿志愿者服、手持交通文明宣传小旗帜,对行人及非机动车辆不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及行人走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不走斑马线、在机动车道内候出租车、闯红灯、随意翻越栅栏等不文明行为,和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违章带人、在机动车道内行驶、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因天气闷热,志愿者们的衣服都湿透了,但是没有一个人叫苦,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保证行人都能安全过马路,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平安的出行环境。

QQ截图20170724085329.jpg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通过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理念,志愿上岗维持交通秩序,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过活动实施,使市民进一步了解了交通法规,更加意识到文明出行和交通安全事关百姓切身利益,是每一位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通过劝导活动,维护了交通秩序,推动了全社会共建共享良好的交通环境的良好氛围,为聊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