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聘任诺贝尔奖获得者厄温·内尔教授为客座教授、首席科学家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7-10-24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10月23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聘任著名德国生物物理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厄温·内尔教授为医院客座教授、首席科学家仪式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聊城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德勇出席了本次聘任仪式并为厄温·内尔教授颁发客座教授、首席科学家。

    院长武建胤与厄温·内尔教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并表示今后将以诺贝尔奖获得者团队为依托,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大力推进与国内外高层次科研机构、高等医学院校、医院的合作,不断挖掘潜力,在创新中求突破,实施“大专科技术精湛、小综合稳打扎实”双轮驱动差异化发展战略,为百姓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此次聘任,标志着我院对外交流工作又迈出实质性步伐,科研技术水平又上一个新的台阶。

QQ截图20171025104040.jpg

  仪式结束后,厄温·内尔教授应邀参观医院并为医护人员开展《钙离子通道的密封技术在精神神经系统疾病中的应用与展望》专题讲座。厄温·内尔教授凭借丰富的理论水平和工作经验,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阐述“钙离子通道”技术在精神疾病、神经系统疾病治疗领域中的重要作用。厄温·内尔教授以超强的理念、深度的体会和精彩的演讲,赢来全场阵阵掌声,开阔了在场医务人员的视野,激发了大家的思考,对于今后在精神疾病、神经系统疾病治疗工作及技术研发工作中具有实际指导作用。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