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九九老人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7-10-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10月27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九九老人节”座谈会。退休的30多位老干部、老专家、老同志齐聚一堂,共贺重阳。会议由工会主席谷雪媛主持,副院长楚玉民出席,党群工作部主任王焕英及职能科室人员参加。

QQ截图20171028095639.jpg

    会上,工会主席谷雪媛代表院党委对老干部们为医院建设做出的贡献和多年来对医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副院长楚玉民介绍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及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并衷心希望老干部们在下一步工作中,多为医院发展提宝贵意见,继续为医院发展做好参谋、带动和纽带作用,共同为医院发展出谋划策。同时,楚院长表示,借党的十九大的东风,全院干部职工一定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为开创四院的新时代而努力奋斗。

  本次座谈会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谈及感受,老干部们均表示很高兴看到这几年医院发展带来的可喜变化,愿意为医院更快、更好的发展建设出一份力发挥余热,也希望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坚持创新、面临挑战的道路上,继续昂首阔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