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7-11-1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1.jpg

  2017年11月9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于明德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落实市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近200人参加。

  会上,副院长楚玉民宣读了聊城市委书记徐景颜同志《在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院长武建胤宣读了《中共聊城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

  武院长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握新要求、跟上新时代、开创新局面,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敢作为、能作为、有作为,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医院健康稳步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武院长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制定医院五年发展规划。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作为医院未来五年的发展主题,将医院全力打造成“一个集团、两大中心,患者满意、员工幸福”的冀、鲁、豫三省交界疑难精神病诊疗中心。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扎实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规范,做表率。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