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把健康送到家,让病人住进院——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落实“1+1”好支部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7-12-15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每年冬季是心血管疾病的多发季,一些贫困患者“看不起病,吃不起药”的现象时有发生。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1+1”好支部共建活动中,第五党支部帮扶的莘县大王寨镇前观村59岁的曹女士,患有脑梗死,高血压十余年,还伴随着脑出血,以前每次发病,她都是靠药物压着。因为之前看病花去不少钱,所以有时候心疼钱,她甚至都不吃药,强忍着疼痛,直到实在受不了了才到医院就医,住院的钱都是跟亲戚借的,前些年还要供养孩子读书和日常开支,日子过得捉襟见肘。

  IMG_5788_副本.jpg

     几天前,曹女士又出现了走路不稳,视力下降的症状,在家休养了几天也没有好转,想到11月份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支部在村里开展义诊,当时医护人员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曹女士一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于是这次选择到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就诊。我院在了解到曹女士的情况后,立即安排住院,神经内科良好轻松的医疗环境和生活环境,细致舒心的人性化医疗服务以及精湛的医技,让曹女士倍受感动。住院期间党群工作部主任王焕英多次到病房去看望她,详细询问曹女士身体状况,叮嘱她的丈夫出院后要继续为她的生活保持良好的环境,如需帮助随时与我们联系,我院一定会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经过八天的精心医护,曹女士的病情明显好转并出院,出院结算按医院的优惠标准给予减免,曹女士感慨的说:“国家的政策真的是越来越好,有党和你们的关心,现在我生病了也不怕,能看得起病,住得起院了!辛苦你们了,谢谢!”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积极落实“1+1”好支部共建工作,切实帮助村里解决发展难题,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把健康扶贫扶到村民的心坎上。今后我院继续深入推进好支部共建帮扶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长效机制,深入巩固共建工作成果,防止老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让精神卫生事业最大限度地惠及民生。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