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隆重召开八届六次职代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8-02-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8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八届六次职代会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同志作医院工作报告。医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全院职工代表及列席、特邀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胡佰文主持。

02.JPG

  会上,院长武建胤同志作医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医院去年各项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即将面临的各项挑战,并对2018年医院总体发展思路及主要工作任务作了系统部署。

  武院长明确指出,2018年我院总体发展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健康山东建设为统领,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动力,以“双创双提双满意”活动为抓手,以“创新发展年”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扣省、市卫生计生委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把握新常态,解放思想、锐意创新,为实现“一个集团,两大中心,病人满意,员工幸福,现代化研究型医院”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工作思路是:贯彻“一种思想”、 坚持“一个核心”、突出“一个主题”, 抓好“五项创新”、办好“九件大事”,落实“七项措施”,实现医院工作的健康发展。

  武院长强调:2018年是我院实施第一个“五年规划”的基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全院上下一定要保持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我们新时代的发展路!

03(1).JPG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分组讨论,结合医院发展实际献言献策,对关系医院发展建设和职工切身利益等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与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医院五年发展规划》、《医院关于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医院2017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报告》以及《2018年绩效分配制度基本框架》。

  此次职代会的召开,体现了我院“依法办院、民主办院”的办院特征,充分调动了全院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干部职工主人翁责任感,对我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推动医院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新的一年,四院全体干部职工定将继续秉承“替政府分忧,为社会奉献”的办院宗旨和“团结奋进,敬业奉献”的医院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的监督指导下,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态度,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开创精神卫生事业的新局面谱写新的篇章!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