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邹城市精神病防治院领导一行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4-02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0.jpg

  2018年3月30日上午,邹城市精神病防治院院长王振前一行人,来到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接待会上播放了医院标准化建设宣传片,详细介绍了我院当前的建设规模、服务设施、规范运作、人力资源配置等情况。王院长一行对精神科二病房、抑郁症女病房、祥鹤医养中心、总控室、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考察,并就细节问题与对口科室进行了深入探讨。

  邹城市精神病防治院领导一行对我院先进的工作理念、优美的工作环境、合理的资源配置以及日渐精细的学科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医院的管理及服务模式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彼此的交流与合作。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