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优质护理暖人心 患者家属赠送锦旗表谢意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4-04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2018年4月1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收到一面题为“精心护理,胜似亲人”的锦旗,这是一位刚入院几周的陶奶奶的家人,感动于医养中心细心周到的照顾和无微不至的关怀,遂送来一面锦旗表达自己的谢意。

001_副本.jpg

  陶奶奶年事已高,今年92岁,患有胆囊癌,两个月前出现消瘦、进食少、食欲差并伴有腹痛等极度不适,家属常常对老人的日常护理总感到束手无策,有心无力,焦急万分。听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是一个专门为身患疾病且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医养结合的机构,并且多年来一直广受社会好评,家属决定将陶奶奶送到祥鹤医养中心。中心医疗人员立即对陶奶奶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身体检查,并专门制定了医疗护理方案。中心护理人员也对陶奶奶进行了十分贴心周到的照顾,大到每天的康复护理项目,小到饮食和个人卫生,护理人员每一个细节都没有忽视。在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老人的身体不适感在慢慢减轻,家属心中的石头也算落了地,看到老人在中心被照顾得比在家还好,家属十分感动,为表达感谢,于是就做了一面锦旗送到了中心。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成立于1998年,是山东省首家敬老、爱老、养老机构,前身为聊城市红十字老年护理院,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集医疗、护理、康复、保健、急救、养老为一体的多功能公益性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机构。依托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利用完善的医疗设备和温馨的居住环境,综合了医院与养老公寓的优势,弥补了医院和老年公寓的缺点,既可以为老年人提供日常的养生保健、康复治疗、生活照顾、健身娱乐等养老服务,又能保障老年人基本的医疗需求和心理护理、心理咨询、心里仿佛等特色服务,同时还提供医疗救治和临终关怀,从而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靠”。

  据悉,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自创建十几年来,无一压疮、意外事故或医疗纠纷的发生,其以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十几年如一日,秉承“为家庭分忧,题子女尽孝”服务宗旨,以微笑面对每一位老人,以亲情温暖每一位老人,以爱心善待每一位老人,以细心照顾每一位老人。其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广泛赞誉,经常收到来自患者家属送来的锦旗,国家、省、市各级领导人也多次来医养中心视察、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老年人,对医养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