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后起之秀”培训班现场交流分享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6-22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00000.jpg

  6月20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后起之秀”第一批培训班现场交流分享会在明德楼六楼举行。

  此次交流分享会的主题是“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会议共分两个环节,首先所有青年职工划分为14个组,每个小组都有一名评委老师担任组长,带领小组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小组组长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大家民主推荐优秀代表上台做交流发言。

  “做一个优秀的普通人”“做一名最好的护士”“不负医院的培养,做最优秀的员工”……来自医院各个科室的优秀青年代表或幽默或激昂,亦有作诗抒情,以多彩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梦想。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院给予的这次机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充电蓄能和风采展示的平台,不仅提升了思想高度和理论水平,个人短板得到了弥补,更让大家收获了知识、友谊与默契。培训虽有期限,但学习没有止境。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年职工将会更加认真工作,积极将理论研究转化为实际成果,做到学以致用,真正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员工。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青年培训已成为该院青年学习锻炼的第二课堂、成长进步的重要阶梯、形象展示的宽广舞台,体现了医院对青年人的高度重视,成为全院教育培训的特色品牌。据悉,青年培训共分五批,第二批青年培训将于6月27日开班。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