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迎接省级文明单位2018年中考核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7-31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QQ截图20180731084639.jpg

  2018年7月26下午 ,以聊城市审计局副调研员刘军为组长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核组一行五人莅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半年考核。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和领导班子集体以及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首先,武建胤代表医院对2018年上半年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自2013年以来,一直保持着省级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2018上半年,医院继续加大创建文明单位的力度,在市文明办的正确领导下,医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创新”为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载体,以扎实推进职工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全面开展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和谐文明教育,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竞相发展、全面提速的良好局面。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我院文明创建活动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组认为,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思想道德建设已见实效、文化氛围浓厚、活动载体丰富、社会责任感强、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同。同时,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结对帮扶、创建氛围、文件规范等工作措施。

  武建胤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考核组在考核过程和反馈中,即肯定了医院文明创建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既是对医院创建工作的指导、帮助、促进,也是医院的一次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的过程。武建胤表示,医院要继续发扬成绩,立即召开整改会议查找不足,将文明创建进一步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落细落小落实,也希望考核组能继续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

  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步。市第四人民医院要以此次文明创建考核为契机,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紧紧围绕“替政府分忧,为社会奉献”的办院宗旨,将文明创建贯穿于医疗服务工作的始终,建立长效创建工作机制,统筹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守护全市及周边地区人民的心身健康,擦亮省级文明单位这块金字招牌。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