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九九”重阳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8-10-17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1.jpg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10月16日下午,在2018年度“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于明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九九重阳节座谈会,邀请医院离退休老职工代表共30余位一起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医院副院长楚玉民代表院党委对参会的离退休老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数年来对医院发展所作的贡献,以及他们对当下医院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楚院长向老职工们汇报了近一年来医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的发展规划,同时表示,医院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并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今后能多为医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继续为医院发展做好参谋、带动和纽带作用,共同为医院发展出谋划策。
 
        联谊活动上,大家一边吃瓜果一边畅谈老年生活。老职工们对本次座谈会一致好评,均表示对于医院近几年的飞速发展感到光荣与自豪,也很感谢医院对他们长久以来的关心,今后还会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支持医院工作,希望医院在创新、务实的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