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健康睡眠,幸福保障——聊城市心理医院举办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6-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QQ截图20130628145313.jpg

    “你知道什么是健康睡眠吗?”“你知道睡眠障碍的危害有哪些吗?”“解决睡眠障碍有什么好方法吗?”在今年的3·21到来之际,围绕睡眠障碍患者最常见的问题,聊城市心理医院特别设计制作了“健康睡眠,幸福保障”为主题的公益宣传彩页,免费为广大市民普及睡眠知识。

    随着工作、生活压力的增大,关于睡眠的问题纷纷浮出水面,为了让更多人关注睡眠健康知识,提高睡眠质量, 3月21日上午,聊城市心理医院组织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十余名心理科专家到场提供咨询服务,为广大市民传授睡眠健康的科普知识,提醒大家关注睡眠障碍的危害,并介绍一些解决睡眠障碍的方法。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