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心理医院开展“暑期优秀家长论坛”大型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6-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QQ截图20130628152715.jpg

    为宣传科学的教育知识,提升家庭教育的水平,改变父母对孩子态度和教育方法,帮助孩子克服身上的不良习惯,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激发孩子潜力,提高学习能力, 8月19日上午,聊城市心理医院在六楼会议室开展大型公益活动——“暑期优秀家长论坛”。
    本次“家长论坛”为社会公益活动。医院特聘请南京成功培训学院院长周舒兴教授为本次活动的嘉宾主持。活动特邀本市具有成功教育经验的家长分享他们成功的教育经验,并与到场家长进行交流,许多家长就各种亲子关系、教育问题以及培养孩子优秀的生活学习习惯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