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省卫计委领导一行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调研公共卫生工作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7-08-16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1.webp.jpg

  8月15日上午,山东省卫计委副巡视员邱枫林同志等一行5人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调研公共卫生工作。聊城市卫计委主任刘德勇,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武建胤,楚玉民等陪同调研。

2.webp.jpg

  邱枫林同志首先对科室的优美环境及科学合理的设置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扬,随后详细了解了科室每日接待咨询人次及处理婚姻家庭关系方面的案例数量,并对科室开展的催眠技术和婚姻家庭关系治疗表示认可。

3.webp.jpg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康复治疗中的创新举措及绢花制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休养员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并对其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调研,省调研组对我院不断壮大的建设规模、先进的工作理念、优美的工作环境以及慈善帮扶工作上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公共卫生工作直接面向广大群众,是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大事,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希望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健全制度机制,扎实开展相关工作,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健康管理质量,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好、落实好,服务好广大群众科学就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