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进一步开展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6-10-26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推进,按照院党委的整体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10月25日下午在明德楼六楼会议室,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胡佰文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副院长楚玉民主持,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一百余人参加。
  拼1.jpg
  党课以“ 弘扬焦裕禄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 ”为主题,胡院长指出:党历来重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我们要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崇高精神,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要对照焦裕禄精神,认真查摆和整改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弘扬焦裕禄精神笃行转作风,做到带头学习,带头更新观念,带头务实重干、开拓创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躬身践行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最后,胡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词作《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这首词作体现了总书记对焦裕禄同志的崇敬之情和爱民为民、责任担当的坚定情怀;学习这首词,也是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一课。
 IMG_1591.jpg 
  副院长楚玉民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和学习中要率先垂范,层层带动,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砺练为民服务本领,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