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6-11-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为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上级党委要求,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继党委会和支部书记会之后,于11月25日下午召开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团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100余人参加,副院长楚玉民主持。

学习十八界六中全会精神.JPG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带领大家全文学习并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武院长指出,十八大以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重大成果,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他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准确把握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全面深刻领会确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深入推进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和实践等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深入浅出的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副院长楚玉民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加强学习,整体把握;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振奋精神、抓细抓实”的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常抓不懈。2017年是医院的第三个三年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面突破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力争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等方面全面突破,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