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休养员举办歌唱比赛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6-11-30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为落实“精神科病房开展康复训练活动方案”,丰富精神病患者的住院生活。倡导“绿色治疗”,切实提高休养员的身心健康。2016年11月29日下午2点半,在行为治疗科举办歌唱比赛,全院共20队100余名休养员参赛。

QQ截图20161130103902.jpg

  来自各病区的休养员,演唱曲目《团结就是力量》,休养员们施展浑身解数,在舞台上展示夺目形象,虽是演唱同一首歌曲,却各具特色,比赛现场掌声迭起。比赛结束后,评委小组给获奖病房颁发奖品。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我院的休养员们搭建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使更多的休养员可以在医院的大家庭里展示自我、成就自我,是我院做实“绿色治疗”的直接体现,下一步行为治疗科将继续开展系列比赛活动,丰富休养员们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休养员们的幸福感。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