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2016年年终护理技能比武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7-01-1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2017117下午1点半,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明德楼六楼会议室2016年终护理技能比武,旨在不断提高全院护理团队的临床基础操作技术,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本次技能大比武的操作项目是氧气吸入和心肺复苏,共计20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副院长于法彦出席,14专家评审小组对选手的操作现场评分

444.jpg

比赛现场,每位选手从物品准备、核对患者基本信息,评估患者,进行精准定位,氧饱合度,设置各参数……一系列动作轻柔、有序、规范,技术娴熟。每一步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态度一丝不苟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11号选手姬磊获得第一名

555.jpg
操作技能是护理人员的基本技能,是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的基本要求,我院注重优质护理服务,重视对护理人员操作技能的培,通过层层练兵、人人考核,使护理人员的操作水平有了显著提高,为更好地服务患者奠定坚实的基础。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