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7-01-20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2017年 1月18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第五纪检组副组长于明华、市卫计委副主任冯守琦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0.jpg

  首先,于书记通报了上级党委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武院长代表班子和个人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认真查摆自身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深刻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和形成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结束后,市卫计委冯主任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四院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重视高度,准备工作充分、“围绕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的主题鲜明突出、查摆剖析深刻、互相批评到位、针对性强、整改落实方向明确。并向院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三个带头”;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坚持抓好党建工作。

1.jpg

  于书记在肯定我院工作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出建议,希望医院要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把握“四种形态”,抓源头、建制度,切实抓好党建工作。

  武院长在表态发言中讲到,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每名成员对自身工作中的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特别是对一些工作上思想上的问题,形成了共识。会后,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坚决整改彻底。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