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喜获 “市级健康促进医院”“先进集体”等项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7-07-07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7月6日,聊城市卫生计生宣传暨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在市卫计委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卫生计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同时,对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1.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有关部门及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卫生计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者,以营造有利于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为目标定位,以提升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市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闻宣传主动作为,舆论引导能力提升;社会宣传广泛深入,职业精神得到弘扬;注重基层宣教,服务大局能力增强;舆情引导处置及时,社会环境不断改善;主题宣传有新进展,文化建设有成效;健康促进稳步推进,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稳步提升。

2.jpg

  会上,市保健处主任赵素婷宣读了聊城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表彰聊城市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聘请聊城市首批健康教育首席专家的通知》,对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喜获“市级健康促进医院”、“聊城市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副院长于法彦被聘请为“聊城市健康教育首席专家”,副院长江景华、健康管理科主任王艳梅、病房主任哈保卫荣获“聊城市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