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杏林施妙手 良医扶伤患——八旬老人为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送锦旗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7-09-12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9月7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收到了来自一位八旬老人马老赠送的锦旗。锦旗上印有“救死扶生 恩重如山”,感谢医养中心医护人员的精湛医术与悉心关怀。

杏林施妙手良医扶伤患——八旬老人为聊城祥鹤医养中心送锦旗.jpg

  据了解,马老今年已经88岁,3月份第一次入住我院,好转后出院回家静养。于今年7月中旬病情突然加重,以重症肺炎再次入住我院。期间,马老病情危重,呈昏迷状态,多次被下达病危病重通知书。医养中心全体医护人员为他精心诊疗,用心服务,科主任和护士长更是亲力亲为,不厌其烦,用精湛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一次一次将马老从死亡的边缘拉回。经过近月余抢救治疗及精心照料,现在马老病情平稳,症状有了明显改善。医护人员的倾情付出,马老都看在眼里,特意让家人做了一面锦旗送给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的医护人员,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马老说,由于年纪大了,不敢胡乱就医。“选择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中心是因为信任这家医院成熟的医疗技术,上了年纪的人都患有慢性病,家人不一定能护理到位,在这里儿女也放心。”中心负责人表示,“善待每一位老人,让老人身体健康生活舒心是我们医护人员的基本职责,这样的病例在医院日常工作中也是屡见不鲜。在医患关系紧张的今天,能得到病人及病人家属的认可与支持,我们付出再多的努力和艰辛,都是值得的。”并对马老及其家属专程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