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8-02-11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又是一年春运时,志愿服务暖人心。2月9日,18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团志愿者组建的“心灵港湾”志愿服务队,顶着寒风来到聊城长途汽车总站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天气寒冷,在这里旅客们却能感受到如火热情,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守护归途游子,为回家路上的人们送去温暖。

  “您好,候车厅往这边走。”“您要买到哪里的票,我帮您买。”……安检口、候车室、购票厅、出站口各处忙碌着,帮助进出站旅客搬运行李,提供出行咨询、购票指引。志愿者们通过悉心为乘客讲解安全乘车知识,维护购票秩序,帮助乘客安检和义务搬运重大行李等方式为广大乘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车站靓丽的风景线。一声问候、一次引路、一个微笑都让旅客们在路途中感受到家乡的温暖,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

  此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我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及时传递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浓浓的关怀,温暖了民心,让大家的春运旅途更有爱,更温暖。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持续将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服务精神贯穿到春运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努力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氛围,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