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寒冬腊月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聊城市四院举办“迎新春、献爱心,医疗健康精准扶贫”捐款仪式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2-12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我市贫困精神疾病患者的帮扶工作,让贫困精神疾病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尽快恢复健康,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让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1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全院广大干部职工中开展“迎新春、献爱心、医疗健康精准扶贫”活动,并于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爱心募捐启动仪式。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QQ截图20180212144525.jpg

  副院长楚玉民同志宣读《“迎新春、献爱心,医疗健康精准扶贫”捐款活动方案》并发起倡议,号召全院员工共同行动起来,助力精准扶贫。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率先捐款,以实际行动为全院干部职工做出表率。随后,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职工代表上台现场捐款,纷纷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QQ截图20180212144555.jpg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始终遵循着“替政府分忧,为社会奉献”的办院宗旨,每一个四院人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用爱心点燃爱心,为心灵播种希望”的服务理念。本次捐款活动本着全院发动,党员带头,干部带头,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以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助力,彰显了四院全体职工对贫困精神疾病患者献出的颗颗爱心,进一步树立了聊城四院良好的口碑与形象,对构建平安、幸福、和谐的聊城作出突出贡献,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