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巾帼心向党,四院健康行”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徒步观国画展活动共庆“三八”妇女节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3-09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2018年3月7日下午2点,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四院健康行” 为主题的徒步观画国展活动,我院女性职工以特殊的方式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引领和倡导广大妇女积极、乐观、自信享受新生活。

QQ截图20180309093719.jpg

  从医院出发,途径东昌路大桥,一路上,大家领略着沿途的风景,感受着新时代的春风,以徒步减压、亲近自然、绿色出行等健康理念为指引,用自身的活力和风采诠释了女性的风范,展现了现代新女性的健康之美,激情之美。5公里的徒步结束后,到达当代国际大厦的“水城墨境”国画展厅,作品风格清新高雅、画面意境优美、内容表现丰富、艺术造诣深厚,具有很高的思想性和观赏性,大家参观着展厅中的国画作品,沐浴着浓浓的文化底蕴,接受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四院人以实际行动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身体力行传播“健康中国”的理念,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丰富了我院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女职工快乐的过节日,舒缓身心,为更好的投入工作奠定基础。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