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职能科室工作展评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3-09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为汇集改革亮点,共享创新成果,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各科室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3月7日、8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了职能科室工作展评会。院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职能科室工作展评会02.jpg

  形式的创新、工作的落地见效和管理的精细化成为本次职能科室展评会鲜明的特点。会上,19个职能科室负责人就2017年工作计划、执行情况、亮点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同时以创新、突破、成效为关键词重点阐述了工作进展情况。由院领导班子和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在每个展台前实地查看展示资料,听取汇报。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即时点评,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指出,提出整改措施,对工作亮点倡导大家相互借鉴。展评结束,评委们对各科室的汇报及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分。

  展评尾声,院长武建胤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整体评价。展评是对工作的创新,职能科室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亮点突出。各科室在说和做上表现出来的四个特点,体现出科室之间的工作力存在不均衡现象,希望通过此次展评查找自身不足,加以改进。最后,武院长对2018年职能科室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2018年是我院创新发展年,一是要求大家认真履责,勇于担当;二是要求在新的一年,不断创新,打破原有工作模式,结合工作实际找亮点;三是要求进一步主动工作、创造性工作;四是要求工作上要进一步实施精细化管理,严格遵循PDCA循环,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完成医院年度工作目标,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