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3-19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2018年医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3月16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医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01.jpg

  述职评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行职责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员的教育管理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逐一对上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对各支部逐一细致点评,认为各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对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规范,亮点突出,党建工作也进一步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越来越好。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还存在工作方式方法比较传统单一,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等问题,并就如何提升医院党组织管党治党工作水平,要求大家强化从严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掌握工作方法,解决好党建工作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

02.jpg

  武院长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院第一个“五年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各党支部书记务必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我院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组织和政治保证!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