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三大活动”引领女职工提素建功
文章来源:
日期:2018-03-19
作者:

3.jpg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向上向善、敬业诚信、绿色节俭等文明理念,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工会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全院女职工深入开展“三大活动”,凝聚女职工深入实施提素建功工程,进一步提高女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从而调动女职工立业在岗位、奉献在岗位、成才在岗位的积极性,促进医院和谐健康发展。

  一是开展“巾帼心向党,四院健康行”徒步观国画展活动,激发女职工提素建功的工作热情。2018年3年7日下午,医院工会组织40余名女职工代表开展徒步观国画展活动,展示四院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此特殊方式迎接“三·八”妇女节,引领和倡导女职工积极、乐观、自信享受新生活的理念。

  二是开展深入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提升女职工参与医院文明创建的素质。医院将于2018年3月7日至2018年5月30日期间,开展“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活动,通过深入开展读书沙龙、征文、表演、阅读分享、交流会、书香大讲堂等形式多样的女职工读书活动,引导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综合素养,探索女职工素质提升工作新模式。

  三是开展2018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推动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医院将于2018年3月份,在全院开展以“加强生育保护,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主题的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通过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深入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和总结女职工组织推动《特别规定》贯彻落实、维护女职工权益的典型经验等形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促进劳动关系与社会和谐稳定。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