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患者写下感谢信 为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科四病房的医护人员点赞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5-0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王先生患有精神分裂症26年余,一个月前再次发病,冲动打伤自己的女儿后自责不已,吞下了大量药物,甚至将刀片吞下,幸好家人发现及时,抢救脱险后王先生的情绪更加急躁易怒,家人怕王先生再次做“傻”事,遂把其送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接受系统治疗,精神科四病房的医护人员对王先生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身体检查,并专门制定了治疗护理方案,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王先生病情得到很大好转,主动向桑护士长要来笔和纸,以自己的所见所闻和自身感受,写下了这封感谢信。

  这封感谢信也让工作人员很感动,护士长桑艳云说,日常和他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我们都习以为常了,没想到休养员看的这么清,总结的这么好,感受这么深,患者的认可就是我们工作最大的动力。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