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2018年春季职工运动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5-0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1(1).jpg

  继医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会议后,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7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工会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春季职工运动会。来自医院各科室的三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共同展现出团结协作、公平竞争、全力以赴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共设置了“手足情深”、“智能呼啦”、“巧接绣球”和“结伴而行”四个富含娱乐性和趣味性的集体项目。每个项目都获得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激发出大家的运动热情,一扫大家的日常工作压力。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互帮互助,特别是“结伴而行”这一集体项目,比赛场面十分激烈,引得不少患者和家属前来观看,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数轮循环赛后,精神科四病房摘取一等奖桂冠。此外,其它比赛项目的奖项也都各有得主。

  在院领导及各部门的积极协助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增进了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增强了医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营造医院全民参与体育活动氛围、创造和谐医院环境,构建健康和谐奋进的医疗团队,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