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认真开展“1+1”好支部共建“扶贫+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8-24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QQ截图20180824144339.jpg

  为防范用气安全隐患,帮助共建村群众了解安全常识,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方法。按照市委“1+1”好支部共建要求,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开展“1+1”好支部共建“扶贫+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8月22日-23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党委组织八个在职党支部赴莘县王奉乡前马、后马、后耿楼、刘西村,大王寨乡前观、河涯、东田庄、大长集八个帮扶村,向村民普及安全使用燃气的基本知识、辅导燃气用具的安全使用方法和简单故障隐患排查排除方法,发放张贴燃气安全宣传材料800余份,走访入户40余户,深入群众家中检查液化气设备、排查安全隐患,让群众安全生活、平安生活,防范杜绝因发生人身健康伤害事故给家庭脱贫奔康造成新的损失。

  本次活动贴近群众生活,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是助力脱贫攻坚的民心工程,是落实“1+1”好支部共建的具体行动。今后,我院要继续在决胜脱贫攻坚中做好党员标杆引领示范,锤炼党性,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