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参观“周恩来家风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8-08-30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2018年8月28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六十余人来到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周恩来家风图片展》,以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感受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

QQ截图20180830115334.jpg

03.jpg

03.jpg    展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指示精神,以“家”为核心,精心挑选了120多幅珍贵历史照片,从周恩来的家庭、家事、家教、家乡四大板块,展示了周恩来总理注重家风培育,修身齐家、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和廉洁自律的做人操守。“十条家规”让后人终身受益,“八互”佳话为后人树立了婚姻典范。周恩来同志的家风家训已成为党史上的一段佳话,它不仅是周恩来同志的家规,更是全体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一面镜子。

  家风关系党风,连着政风,影响民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部署要求,永远铭记和认真学习周恩来勤政廉洁的精神和严谨求实的家规家风,将廉洁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