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第四批“后起之秀”青年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11-2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2018年11月21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后起之秀”第四批培训班现场交流分享会在明德楼六楼举行。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第四批“后起之秀”青年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分享会围绕《优秀员工的10项修炼》培训内容,结合学员自身实际工作现场分享学习心得。本批青年职工随机划分为15组,由评委老师担任组长,带领各自小组进行组内交流,随后每组推选一名优秀代表上台分享。学员们或谈学习收获,或谈工作经验,或谈人生体会,在思想的碰撞中擦出了青春激扬的火花,选题不拘一格,内容引人深思,博得阵阵掌声。

  “后起之秀”青年培训内容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了思想,加强了沟通,开阔了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和动力,把此次培训作为加油充电的起点,用学到的新思想、新知识去指导工作实践,立足岗位实际,时刻不忘以学习,以学习促成长,以学习增素质,实现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绽放出无愧无悔的青春之花。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历来重视职工的个人成长,积极开设各种专题培训班,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力求学用结合,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推动医院工作全面协调发展。据悉,青年培训共分五批,第五批青年培训即将开班。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