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验收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12-25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近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考核组验收,成功创建第三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是公共机构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在抓好医疗工作的同时,认真组织开展创建工作。在创建过程中,抓制度建设、促管理节能,抓节能改造、提高设备能源使用效率,抓宣传教育、促行为节能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后勤保障部专门整理撰写《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材料汇编》一书。医院各科室部门积极参与,自觉消除各种浪费现象,在全院营造出了人人崇尚节约、个个参与节能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始终把节能工作贯穿医院各项工作中,综合施策,构建节约型医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我院将以此次国家级示范单位验收为契机,继续认真落实国家、省、市节能工作要求,牢牢抓好节能创建工作不放松,不断推进节能创建工作上新台阶,全力打造节约型单位,为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