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携手中巨社区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会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日期:2019-01-03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中心

 

1.jpg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2月29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携手中巨社区共同举办“欢声笑语寄情怀·美好生活展风采”2019年元旦联欢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各单位代表、各文体队伍代表和辖区居民共100余人参加活动,大家通过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社区文艺站的舞蹈节目《映山红》中拉开序幕,接着,社区文艺站又表演了舞蹈《康定情歌》和手鼓《掀起你的盖头来》,曼妙的舞姿,动听的音乐逐渐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辖区各单位纷纷献上节目,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歌曲《亲爱的小孩》,朗诵《我的底气》;东昌府区合唱团的豫剧《同心踏碎旧世界》,歌伴舞《老司机》,合唱《幸福歌》;聊城市粮局的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豫剧团的豫剧《祖国大建设一日千里》,《袁门外三生炮如同雷震》选段;居民也是积极参与,演唱了《风含情水含笑》等歌曲。节目期间还穿插了“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党员互动小游戏和“写下你的新年愿望”的心愿便利贴环节,整台联欢会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展现了大家积极进取、青春阳光的良好精神面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歌颂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丰富多彩的节目迎来台下观众一浪又一浪的掌声。
 
       联欢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之情,还给社区居民和各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的平台,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营造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方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建设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为社区居民的心身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