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郑重声明

       近期发现有部分医院和个人假借“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合作单位”名义开展非法行医活动,导致不明真相的患者被误导,严重侵犯了患者的选择权、知情权和我院的声誉权。

现特此郑重申明:

1、我总院区地点位于聊城市东昌府区花园北路49号,患者回访电话为0635-2111235;我院西院区地点位于古楼办事处军需路南首,患者回访电话为0635-2117105;我院古城院区地点位于聊城市莘县古城镇三里营村村西200米路北,患者回访电话为16652299120      

2、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医疗机构为东阿县高集中心卫生院、茌平区博平镇中心卫生院。

3、如有假冒我院合作单位名义欺骗招揽患者,损害我院合法权益的行为,我院将依法采取一切必要手段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监督电话:0635-2113401

特此声明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368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