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第四人民医院庆开展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3-06-28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中心

QQ截图20130628155415.jpg

    3月8日上午,在这个女同胞的特殊日子里,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庆祝“三八节”妇女节义诊活动,医院组织了心理科、妇产科、内科的专家针对妇女儿童的卫生保健进行义诊。
    此次义诊活动重点向群众宣传妇女健康知识,宣传到医院做产前检查和分娩的好处,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母婴健康的重要性,学习一些医学保健知识,珍惜自己,珍惜身体,珍惜健康,提高健康保健意识。
    在义诊现场,专家们热情接待了群众的健康咨询,耐心向群众宣传有关疾病的防治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并为有需求的广大群众开处方、量血压。本次义诊共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共计200多人次,发放《女性防病须知》、《住院分娩、母婴安全》等各类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