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履行“一岗双责” 讲好廉政党课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3-26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为贯彻落实上级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夯实领导干部抓廉政教育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示范带头作用,3月23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了“一岗双责”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党课。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履行“一岗双责” 讲好廉政党课01.jpg

  会上,副院长楚玉民传达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副院长江景华以《落实“一岗双责”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分析了当前形势,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夯实两个责任,坚持五位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六个坚持,强化四个意识,充分做好督导调研、报备、监督、廉政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履行“一岗双责” 讲好廉政党课02.jpg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对“一岗双责”有了新的认识,深刻认识到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一手抓好业务工作,一手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我院“讲政治、守规矩、抓规范、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我院五年规划、打造“一个集团、两大中心,病人满意、员工幸福的现代化研究型医院”的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