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济宁任城心理医院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3-27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QQ截图20180327150846.jpg

  2018年3月23日上午,济宁任城心理医院院长丁冬梅一行7人,来到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参观交流。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于法彦、副院长江景华及副院长楚玉民,携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

  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院领导对济宁任城心理医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播放了医院的标准化建设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医院管理、专科特色、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随后,在院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行为治疗科、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绢花手工制作基地、儿少精神科病房。采用超轻黏土、黑陶以及绢花手工制作的工艺品让在场的领导赞不绝口,丁院长认为我院开展的非药物治疗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对济宁任城心理医院的心理康复治疗工作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在参观过程中,我院相关科室人员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工作中各环节的经验与体会,双方对心理健康服务及病房心理治疗相关业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丁冬梅院长一行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很有价值、收获颇丰,要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先进的工作理念、特色精神专业技术和日渐精细的学科建设新方法、新经验带回去。双方共同表示,今后要加强互动,共谋发展,造福一方百姓。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