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3-30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02.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广大共青团员对十八大以来取得成就的认识,增强爱国主义热情,凝聚团员的战斗力,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团委特组织部分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200余人分三场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副院长江景华、工会主席谷雪媛、副院长楚玉民也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该影片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以光影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透过大量恢弘壮阔的镜头语言,影片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多个角度彰显了国家实力,弘扬了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高尚情操。影片中一项项里程碑式的发展成就,在带来视觉上和心灵上的强大震憾的同时,激发了广大青年职工的爱国热情,使之备受鼓舞。

  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让他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盛、民族的复兴和平的来之不易,中国人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作为医务人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像影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实际行动展示四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