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3-30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卫计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医院健康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2018年3月29日下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于明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佰文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工作会议01.jpg

  会上,副院长楚玉民宣读了《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纪委书记、副院长江景华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接着,党委书记、院长武建胤与领导班子成员代表、班子成员代表与分管科室代表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责任书》。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工作会议02.jpg

  随后,武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精神卫生事关国计民生、社会稳定,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抓好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拼搏,扎实进取,切实增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把党的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加快医院健康科学发展、推动医院新旧动能转换,为使我院早日成为冀鲁豫三省交界疑难精神疾病诊疗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