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1+1”好支部共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日期:2018-09-17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科

QQ截图20180917102318.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净化社会风气,优化发展环境,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按照上级要求,9月13——14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了“1+1”好支部共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由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院党委组织,八个在职党支部先后赴莘县王奉乡前马、后马、后耿楼、刘西村,大王寨乡前观、河涯、东田庄、大长集八个帮扶村进行了座谈,集体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相关政策要求,并针对农村发展中存在的现象进行了讨论,向广大村民展示了党和政府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

  下一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联合“1+1”共建支部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攻坚战打好群众基础,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和浓厚氛围,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