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转载本站内容,请阅读版权声明,并注明文章出处: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作者请署名: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马建斌主任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日期:2018-06-15
作者: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信息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6月14日下午,我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特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马建斌同志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纪委书记、副院长江景华同志主持。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聆听了报告。

1.jpg

1.jpg

  马建斌主任从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说起,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和纠“四风”树新风为主线,结合周边单位发生的公车私用、违规公务接待、办公用房面积超标搞变通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开展廉政讲课。报告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释理,生动鲜活接地气,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敬廉崇廉自觉意识,同时也为院党委下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工作方向。

11111.jpg

  报告会最后,江景华书记对马建斌主任带来的精彩授课和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对本次报告会的安排、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与会领导干部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同时做好传达学习,激发全院每名职工的“廉政神经”,共同维护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纪委)

  • 对症检查,查必要项目,提供规范检查结果,拒绝虚假结果
  • 对症施术,做必要治疗,采用规范治疗手段,拒绝过度治疗
  • 对症开方,用必要药品,实施规范用药标准,拒绝盲目用药
  • 明确定价,做惠民医疗,推行国家规范价格,拒绝高价医疗
  • 崇尚医德,以卓越服务,执行规范服务流程,拒绝天理漠视